close

 

兩個頑皮鬼  

 

上星期日....我們看著電視

這兩個姪子在玩....

忽然我聽到了 『 靠夭 』 這兩個字!!

哥哥講完弟弟跟著學

我嚇到了......

馬上大聲罵 誰教你講的!!

他們倆個低頭不語.....阿姨 也就是他們的外婆

好好地跟他們說 以後不能再說 髒話!!! 不然媽媽聽到會罵喔!!

其實聽到他們講這句,我罪惡感很重.....

要不是我平常因為習慣了,時不時地講一句....他們就不會亂學了....

因為之前做服務業,在餐廳工作...做廚房的,因為時常聽那些師父講這些,

不知不覺連自己都有這習慣了,後來因為聽到他們也跟著學

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隨便講一句了!! 要改掉這格壞習慣!!!

因為罪惡感.....對不起.....阿姨以後不會再說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