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連續假期  本來計畫是要回屏東的

想吃媽媽做的飯菜...還有表姊要結婚....

票都買好了....結果....

因為颱風取消了行程.....

爸媽也都很期待的.....但是真的是不得已....

我家在山上...所以只要颱風一來...免不了落石.....停電....道路封鎖

大概又要等個好幾天才會通車....這樣就要多請幾天假

所以媽媽也就要我別回家....後來聽阿姨說媽媽為了我

跟阿里山阿姨買2隻山雞要煮麻油雞給我吃...

聽了真的很難過,我也好想吃阿~~~~~

中秋節在台北過....雖然陽台很窄小...但是烤得很開心~

兩個小姪子也玩得不亦樂乎~

不過連續假期也蠻無聊的....因為下雨也就懶得出門

在家完全就是右攬又無聊~~~~整格超悶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