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跟朋友吃飯

兩人的心情都不是很好

其實我也只是因為這個禮拜工作都不順

所以心情很鬱悶.....而他......

這位朋友又再一次成為便利貼男孩兒~

這是我今天給他的新名稱~~哈哈哈....

他後來才會意過來這意思

因為她每次都會介入人家感情....

該怎麼說呢....他總是聽人家的心事....

奇怪的是,找他的都是女生....

女生自己的感情出問題吵架之類的,都會找他聊天.....

莫名其妙的越靠越近...

他總是在最後一刻被踢開,女生還是回到男友身邊....

但這次不同的是....女生不喜歡他....但卻知道我朋友喜歡她

所以...找他去逛街...聊天....

而朋友最可悲的是.....自己沒辦法拒絕...明明知道很痛苦...

哀.....朋友不明白這女生在想什麼....

我有解釋給他聽.....但是知道又如何....

因為他還是逃不了這一次又一次重複著同樣的戲碼....

我也只能聽他說說....在他沒陷很深前提醒他....拉他一把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